うちはオビト

我是爱慕前辈的女高中生ヾ(✿゚▽゚)ノ

『庵京』解药(一)

提示:全格斗家校园关系

  (这一章的剧情比较搞笑,建议搭配矢吹真吾的《Still Green》)

  

  “哈——啊~,King老师的课还是那么无聊啊。

  

  草薙京伸了伸懒腰,拎起书包就往外跑,今天晚上要不要去吃烤秋刀鱼呢?还是去八神老爸开的荞麦面店玩一玩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对不起!没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冒冒失失的京在转角撞到了两位女生,抬头一看,原来是隔壁班的麦卓和微丝,八神庵的同班同学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真是的,没事啦,京你这么急是要去哪里啊?”金发的女生开口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我啊,当然是要去找八神老爸聊聊天,顺便和八神那家伙来一场久违的决斗喽。”京嬉皮笑脸的回头说着,突然想起了什么,放缓了脚步迁就两位女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起来,八神那家伙好久没追着我决斗了,仔细想想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了啊,你们有注意他的行动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谁会关心那个红发扫把头。”微丝一脸不以为然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微丝,别这么说人家啦……我有次放学看到他去了学校对面新开的格斗馆呢,或许是忙于练习格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新开的格斗馆?什么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刚开了不久呢,就在街角那家咖啡厅的后面,或许是因为你不顺路,所以一直没有发现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……这样啊,我知道了,那先告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京把书包往肩上一甩,心想好啊八神,你去格斗馆不叫我,这么好的地方居然不告诉我,我倒要看看你到底修炼到了什么程度!

  

  京按照麦卓说的,终于来到了格斗馆门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……应该就是这里了,八神,给我等着!”京进入格斗馆,很快他就发现了不远处擂台上的那个挥舞着紫色火焰的红发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京?你也来这里格斗吗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是同班的二阶堂红丸,身边还有一直把京当师傅的矢吹真吾。

  

  “嘘……”京赶紧伸出食指比划在自己嘴唇前,示意他俩不要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眼看着台上的红发男人咆哮着击败了一个又一个劲敌,京心里很不甘心,怪不得这家伙越来越强,原来是偷偷自己跑到这里格斗!

  

  天色渐晚,格斗家们纷纷离场,京也趁着人群一起离开了格斗馆,最终还是回家度过了一晚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京和往常一样去了学校,却被King老师叫到了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草薙同学,你最近有点活跃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 见京一脸不明所以,King接着说:

  “我希望你老老实实的,成绩不好,不要学别人打架斗殴,隔壁班的八神成绩好,但是经常和同学打架,你和那种人混在一起怎么会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番早已演练好的认错后,京出了办公室。奇怪,King老师怎么会突然说起八神?

  

  “啊!对了,是那个时候!”京这才想起来昨天在格斗馆擦肩而过的金短发女人,和八神班的班主任坂崎良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草薙京完全不是听劝的性格,中午回宿舍休息时就想找八神聊天,却发现八神不在宿舍。

  

  在看到八神的舍友七枷社拿着八神的贝斯饶有兴趣的玩弄时,不用想,这家伙肯定是偷溜出去格斗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八神,你也学会翻墙溜出学校了?哼,有了你的把柄,看我怎么报被你上次的八稚女挠伤的仇!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”京摸了摸已经结痂的脖子上的伤口,如是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好巧不巧,正过来巡查的King发现京在别的班的宿舍里,直接把他揪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京一脸不服气:“老师,隔壁班的八神中午偷偷溜出去,这要告诉他们班的坂崎良老师!”

  

  King愣了下,清清嗓子放开了京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必了,八神同学今天没来,说是不舒服,请了三天的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纳尼?别开玩笑了!那家伙那种锻炼过度的身体,还会有生病的时候?不过话说老师你是怎么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不为例,草薙京!回宿舍睡觉!”King没等他说完就朝他踹了一脚。

  

  京揉揉屁股,不愧是King老师啊,真狠……

  

  躺在床上闭上眼,却怎么都睡不着,脑袋里想的净是八神的事。

  难道是他干脆请了三天假去格斗?

  

  不,那家伙不会这么做。

  

  难道是格斗馆的人报复他要群殴他所以他请假逃了?

  

  不,那家伙强的很,恐怕十个那种水平的人也打不过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难不成真生病了?

  

  可是之前从没见他生过什么病,这次居然请了假……

  

  啊啊……烦死了!不行,我要找坂崎良老师问清楚!

  

  翻来覆去的京终究还是选择了妥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